微光

灵灯为引 故人何在

【推进之王】(王小姐×你)ooc预警

        @王小姐来到罗德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和王小姐一同到来的还有几位干员,但她们初来罗德岛的那天,你还是一眼就注意到了她。

  

  高挑的身材,健壮的体格,一头狮子鬃毛似的金黄色蓬松头发,手中还提着一把形状古怪的锤子,浑身上下都仿佛在散发着致命的魅力。

  

  那毛茸茸的金色头发一看就很好摸!

  这位王维娜小姐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

  你想。

  

  不久之后,你看着王小姐再一次干脆利落的解决掉敌人的英姿,再一次领略到了那把一看就不同寻常的锤子的杀伤力,和王小姐那超凡的武力值。

  

  特别是,当王小姐一个利落的后空翻再凶狠的落地,将那把锤子狠狠地砸向敌人时,那蓬松的头发随着她的动作飞扬,飘落,仿佛吸收了灿烂的阳光一样的耀眼夺目。

  于是你再次难以抑制的产生了去撸一把那金色头发的渴望,并努力使自己看上去沉着冷静,不动声色。

  

  终于,在某天下班时间的训练室门口,你如愿的“偶遇”了这位王维娜小姐。

  

  “在罗德岛这么久,还习惯吗?”

  你用关切的口吻开始了这次你蓄谋已久的交流。

  

  “事实上,还不错。”

  她微笑起来,

  “罗德岛是个像家一样的地方,我很喜欢这里。”

  

  “你能这么说我很开心”,

  你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把目光黏在她诱人的的头发上,并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奇怪,

  “罗德岛是每一个干员的家。”

  

  这不能怪你,都是她的头发太好摸了,这绝不是你的错,你在心里为自己拼命洗白。

  

  “对了,听说你喜欢随身携带一些糖果?这是我为你准备的小礼物,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你将口袋里的糖果盒子递给她。

  

  “......博士还为我准备了礼物?”

  她伸手接过,

  “非常感谢您的好意,我会好好品尝的。”

  

  也许托那盒棒棒糖的服,你和王小姐的关系迅速发展,她也渐渐的会主动来办公室找你聊天了,尤其是在休息的时候。

  

  “博士的房间很安静啊,我一直觉得外面有些过于吵闹了,这里很不错。”

  王小姐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推门走进你的办公室,

  “让我待一会儿?博士。”

  

  随着最近的交往,你渐渐也发现了一些她不为外人所知的一面:比如王小姐最喜欢带酸味的棒棒糖,讨厌吃土豆,比一般干员更加嗜睡。

  

  当然,更重要的是,她对待你的态度,并不像对待其他干员那样冷淡和疏离。

  准确来讲,是更加的慵懒和随和,也更加的亲密。

  

  你没有理由不喜欢她对待你的这种与众不同的态度。

  

  然而,你依然还是没能伸出手去,揉一揉她那金黄蓬松的头发。

  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有进一步的进展啊,你有些沮丧,毕竟你是真的喜欢王小姐,无论是她在战场上的飒爽英姿,还是她私下里的放松与惫懒,都牢牢地抓着你的目光,使你的注意力根本无法从她身上挪开。

  

  你没想到机会来的如此之快。

  那天,王小姐作为队长,指挥干员们迅速执行你的作战指令,然而与往日不同的是,敌人仿佛更多了些。

  

  你这时其实已经没有多少理智了,毕竟指挥一整天的作战是件非常耗费体力的事情,于是,你就这样发起了呆。

  

  理所当然的,在你的发呆中,有一只源石虫凭借同类们的虫海战术,突破了干员们的防御,你连忙补上群体伤害的干员,阻止了源石虫群的后续攻势,然而已经漏进来的这只——你迅速思索起了对策......

  

  对了!

  还有王小姐!

  身为先锋干员,完成了战争刚开始的使命时就已经退下来给其他队友们提供更加有利的输出位置了,此时刚好用来解决这只漏掉的源石虫。

  

  一个利落的碎空击解决掉源石虫之后,王小姐用关切上眼神看向你。

  “博士,你感觉怎么样?身体还好吗?战斗结束后还是我送您回去吧。”

  

  “是有一点不太舒服,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担心,不过你愿意送我真是太好了。”

  你一边让她放宽心,不必为了你的身体状况而忧虑,一边心里止不住的喜悦。

  

  她要送我回去!

  送我回去!

  送!我!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心里甚至已经开始了疯狂的刷屏。

  

  你躺在自己专属办公室的床上,今天轮值的医疗干员安塞尔正在为你检查身体状况。

  “博士今天体力透支严重,是昨晚又没有好好休息吧,真是的......博士,您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呃呃呃博士你不要每次都吓成这样,只是打针而已啦,您如果好好照顾自己的话,就不用面对这样的事啦!”

  粉色头发的医疗干员终于拔出了针头,结束了医疗,无奈的安慰你。

  

  安塞尔终于离开了,无论多少次,你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对那种冰凉的毫无生机的银色针头的恐惧,你抬头看向在医疗期间一直在房间另一边安静坐着的王小姐,她一直在专心的看着你。

  

  没想到会让她看到你如此幼稚的一面,于是你不可避免的耳朵都有些发红的,毕竟她一直都是你十分重视的人。

  

  “没想到博士您竟然还会害怕打针,真是出乎意料的......可爱。”

  她从沙发上起身,抬步向你慢慢走过来,直到床边停下。

  “其实我还是认为这么快就告诉您实在是不太礼貌,不过我确实已经迫不及待了,特别是今天,我没能保护好您,这是我的失职。”

  

  她在床边坐下,拉起你的手,金色的眼瞳认真的看着你,“我已经注意您很久了,博士......从来到罗德岛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希望您和我如此亲密的场景。”

  

  “......所以,你这是在向我表白吗?”

  你刚刚褪色的耳朵迅速又染上粉色,但还是努力稳定自己的声线。

  

  “当然,我的......博士。”

  她执着你的手。

  “我愿为你而战。不知您可否应允?”

  眼中的深情一望无疑。

  

  “如果你能让我摸一摸你的头发的话......我是说,它们看起来手感真的很不错......”

  你终于把这句在你心中憋了许久的话说了出来。

  

  她愣了一下,然后又笑了起来,然后把脑袋凑过来。

  “博士,当然,可以。毕竟,我们今后有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来亲密彼此......”

  老天爷在上,你确定此时的自己一定笑得像个傻子。

  

  理所当然的,当晚王小姐并没有回自己的宿舍。

  更加理所当然的,第二天整个罗德岛都知道了你们的恋情。

  就算是凯尔希,也在指挥作战时,委婉的表达了她的恭喜。

  

  金色头发的王小姐与你并肩而行,来往路过的干员们,纷纷表现出一种想要关注又怕被你们发现的样子。

  即使是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情况下,王小姐脸上依然没什么变化。

  “真不愧是天生的领袖。”

  要知道,即使是你,在这样众多好奇的目光中,也会感觉到些许不自在。

  

  你的专属办公室。

  终于送走了一种看热闹的干员,你不禁对他们的好奇感到略微的心累。

  特别是卡提那孩子,一直顶着“啊好厉害不愧是博士难怪能得到推进之王小姐的青睐”的崇拜眼神询问你们之间的相处情况。

  

  王小姐向你的床走过来,神态慵懒。

  “该睡觉了吗?我有些困了。”

  一边说着一边爬上你的床,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子。

  

  她是真的很嗜睡,不过,意外的可爱呢。

  你心里想到,向昨天一样把身体凑过去,搂住你刚刚确认关系的爱人。

  

  她已经睡着了。

  金色蓬松的头发散开在枕头上,像是最灿烂的阳光,又像是广阔田野上成熟的麦浪,让你想到维多利亚那广袤的草原。

  

  真好看啊。

  不过现在是我的了。

  你这样想着,一同进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20)